事務所簡介

關於我們

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92年1月1日正式成立,由朱威任等多位執業經歷完整的會計師共同合組,以期為工商企業提供完善的專業服務。

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設立於台北市信義區,目前員工人數百餘人。所長賴昭宏及執業會計師朱威任、張文深、林建邦、廖勝利、李秀霞、詹誠一、侯芙芊、詹哲勤、林芳英、林兆民、莊志強、陳文彬、陳裕勳、李定益、蔡維中、胡金蓮、林之凱、史岱平及陳秀莉,暨全體專業人員皆秉持著熱切服務的心,提供審計、稅務、會計、工商、管理諮詢等專業服務。
Candor Taiwan CPAs
本所英文名稱" Candor Taiwan CPAs ",其Candor代表公正、真誠之意,清楚點出德昌的會計師,在執行業務上所秉持的態度和原則,Taiwan則可以讓全球各地的企業很明確地知道,德昌是一家立足台灣、從台灣出發的會計師事務所。而 Candor Taiwan 二個字合併起來,也表示著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係一為立足於亞洲市場樞紐,佈局亞太地區的企業,提供最公正、最真誠服務的專業事務所。
 
HLB International 國際成員所
成立於1969年的HLB International是一個發展迅速,實力雄厚,由獨立會計事務所和商業顧問機構組成的全球性網路,其成員所共1000多間辦公室遍佈世界150多個國家,為全球客戶提供有關會計審計、稅務諮詢、商業和金融管理顧問等多方面的服務。

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係HLB International之國際成員所,成員所需符合嚴格的資格審查標準以維護組織的專業實力與信譽,並確保合夥人與客戶之間密切的合作關係。
Global in Reach , Local in Touch
HLB International的成員所在全球各地皆為信譽卓著且名列前茅的事務所,提供高品質之審計、稅務、財務諮詢等服務給所有的客戶,從集團型公開上市公司及國營事業至小型家族企業,皆為服務之對象。HLB International的成員所經常參與跨國性業務並與全世界的同業合作,因此非常瞭解全球性客戶的需求並能提供適切的服務。

HLB這三個英文字母原係三家最初成員所名稱的英文字首,如今,HLB正象徵著所謂的:「Helping Local Business Internationally」。
回上頁